Molly!

我的cp异地恨你会流泪吗

【渊筠】回家小甜饼

看六爻二师兄和他的小师弟如何谈恋爱

甜是他们的。欧欧西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将就看,车我不敢,下次来试探lof底线,这次先走个文艺风,有刀各位小心,话不多说,直接来文。

       又是一年七夕。严娘娘提前两三天就跟扶摇山上小到刚进门的小书童大到在派里待了两百年的二师兄都说了,今年七夕所有人照常出山,除了他自己和他的小潜。有刚入门的小生不懂,问他为什么。然后正好撞在枪口上。严娘娘硬是扯天扯地的把各种大道理讲给他听,说什么扶摇山上师魂未尽,需要他和三师兄祭拜,什么七夕天象多变他要清静感知,总之说来说去就是不让除小潜以外的人留下来。这边小厮还在晕头晕脑的,李老二马上跑过来打圆场。

        “嗳,掌门师兄毕竟修为高见识远,我们不要随意揣测他们的心思。”说完还给严争鸣投去一个我都懂的眼神,看的严娘娘起一身鸡皮疙瘩。

        “李老二,我看你这几天闲的没事,那你就带水坑去南疆看望看望那小混蛋啊?”说的话是一个问句,语气听上去却像是命令。这当然不是严娘娘自己的意思,他才没空管李筠去哪儿。

         是他家小潜的意思。上次去南疆,他隐约看出了什么东西,好像捅破了一个秘密。像程潜这种反应迟钝的木脑袋都看出来了 严争鸣怎么可能没看出来。离开的时候李筠走的很快,走在最前面,程潜回头看了看韩渊,他这小师弟盯着李筠的背影看了好久,眼底又空又黑。他一下就懂了。他这小师弟当初背离门派和师祖,在这南疆独居一方,他嗜血成性性格乖僻,又何曾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七夕之前,程潜知道严争鸣这次也肯定是要赶人下山的,他偷偷让严争鸣旁敲侧击地跟李筠说说,去看看韩渊。严争鸣一开始不太乐意,毕竟他堂堂掌门,还要帮师弟们操心操心感情上的事?可是面对程潜,他又不好拒绝,那可是他的小潜,心心念念一百年的小潜。那好,李老二,这次你欠我的。

         “干嘛偏偏要我去,你怎么不去看看,你怎么不带带水坑,你怎么……”其实心里开心的不行。李筠话还没说完,眼见着严争鸣抄起旁边的木棍就要打,还是程潜拦着他。好心帮帮你,还蹬鼻子上脸了是吧?严争鸣心想,自己总有一天要被李筠气死。

         “我李筠总有一天要叛离师门!”说完很有骨气地带着小师妹……跑了。

          南疆不过这凡人的七夕节,要想和恋人亲热,天天都可以,魔修都是个顶个的骄纵。李筠来的时候正巧撞上韩渊受完鞭笞之刑。

           李筠直愣愣看着他小师弟血淋淋的后背,张了张嘴,他想说你怎么这个鬼样子,怎么没被打死,你不知道疼吗。可没说出声。

            “吓傻了?”韩渊走到他面前,可能是看出了他在想什么。韩渊先是笑,笑了一会儿,不知道在笑什么,然后变成苦笑,看着李筠,又笑不出来了。“二师兄,说句话啊。”李筠抬头,忽然发现小师弟长得已经比他高出半个头了,脸也长开了,好像变了很多,又好像没变,还是原来跟他一起掏鸟窝的孩子。李筠吸了吸鼻子,伸手去牵他,“我被赶出来了,你接济接济我好了。”

             “好啊, 二师兄对我这么好,当然应该好好照顾你啊。”韩渊特意把好好照顾加了重音,听上去有一层别的含义。听得李筠脸颊发热。韩渊牵着他的手,在山风中走向魔龙殿去。韩渊住处前种有一片竹林,和扶摇山上的一样,没事的时候他就盯着竹林看,看久了就会想起以前在扶摇山的日子,想起师父的样子,甚至想起他心底最不可碰以至于成魔的那个人,李筠的样子。那时他就想,李筠啊李筠,你什么时候再来呢?

            我想说我想你。

            三月拾花酿春,六月流萤染夏,十月稻陌拾秋,腊月丛中吻雪,一年四季,四季都想见你。

             李筠看到这片竹林,心底涌起一般说不透的情绪,一时什么都想说,什么都说不出口。最后只是飘了一句:“突然好想扶摇啊,也想你了。”人就在这里,但还是想,不知道想什么。李筠说完就后悔了,自己在说些什么啊。

             韩渊愣了愣神,然后盯着李筠的眼睛看,李筠眼睛很好看,眼球天生就比常人大一轮,此时此刻,在雾气里格外深邃。韩渊感觉李筠眼里有一片海,他只是李筠眼里的一粒尘埃,但也是唯一一粒。

              李筠在韩渊分神时布了个阵法,周围一片混沌。大概是李筠学会的最有用的一个歪门邪道了吧。李筠拉着韩渊的手,两只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十指相扣,李筠觉得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

              雾气厚的看不见对方的脸,只看到前方隐隐约约有几个发着邪魅红光的字,却看不清楚。直到周围的雾气慢慢散开,面前的字才显现出来,毅然写着“扶摇山”

               “你看,我们回家了。”

              韩渊手一用力,把李筠拉到怀里搂着,另一只手抚着他的后脑勺,用非常温柔的声音说:“我看我喜欢上你了。”

             我还是喜欢你。

             我想你三冬暖,我想你春不寒。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