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

我的cp异地恨你会流泪吗

【标题没想好】

然后这一卦是属于一个我要写的一个短文系列前面的介绍,诸君仔细阅读。

首先呢,应该是接下来这几篇小段文,我会接连这几天写,或者是隔段时间继续加更。故事很长,因为细节原因会分成一段一段的。

这个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是发生在我身边的,我两个同学,然后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如果有我的同学认识他们两个的,请不要透露真实姓名,因此我文章中的所有人物除了我以外,全都会用英文字母来代替,谢谢理解。(个人隐私很重要!)

然后主角两个男生,没有要刻意搞cp的意思,是发生在他们身上的真事,会有其他次要的人物出现,也都是同学,没有编造。当然是以我的视角写的,不知道他们内心os的是什么。

文明观文不要瞎猜。文章是征求过他们的意见之后才发出来的,不存在侵权不侵权,所以放心食用。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所有这个系列的短文禁止转发/二改,彼此尊重!谢谢各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