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

我的cp异地恨你会流泪吗

【渊筠】回家小甜饼(二)

接前一篇韩渊李筠手牵手回家的。

正文如下:

     “……”严争鸣和程潜四目相对,李筠一脸心虚地站在韩渊身后。

     严娘娘压着一肚子火,正准备对着眼前的两个人发,程潜牵了牵他的衣角,严争鸣余光一瞥就看到他家小潜委屈巴巴的眼神,结果刚到嗓子眼的一股闷气一下就被咽了回去。他叹了叹气,伸手握住程潜的手,说:“我这次没生气。”程潜看着他撒娇似的表情笑了笑,然后点点头:“我知道。”两个人腻歪完了,严掌门又想起好像还有两个人在,转过身瞪了李筠一眼,跟对程潜的态度完全不一样,李筠吓得又往韩渊身后退了一步。

         严娘娘真偏心。李筠只敢在心里咆哮一阵。韩渊稍稍偏过头看了看二师兄,一副从容地对高高在上的严娘娘说:“是我让二师兄带我回来的,没想到扰了大师兄和小师兄的清静。”

言者无心,闻者有意。程潜的脸从双颊红到了耳根,用力捏了一下严争鸣的手。严争鸣内心窃喜了一下,但是为了给小潜留面子,还是一脸严肃地赶走了两个师弟:“李筠带他去竹林前面找个地方休息。”

         “就我一个人带他去啊……”

         “人是你带回来的。”严争鸣偷偷给李筠递了一个眼神。

          你就是想撇开我们。李筠悄悄在心里把他师兄骂了个够。直到韩渊在他额头上轻轻一弹,李二爷才从自己的小九九里醒过来。韩渊对他笑了笑,问他:“二师兄,我们可以走了吗?”李筠吃了瘪,闷了口气,领着韩渊朝小竹林外走去。

         李筠走得很快,韩渊就乖乖地跟在他后面。走了一会儿,李筠忽然想起来了什么转过身,目光正好对上韩渊直勾勾的眼神。韩渊抱着手看他,李筠被看得起鸡皮疙瘩,冲他吼:“你怎么笑成那样,吃错什么药了。”韩渊一脸无辜,抓着他二师兄的衣袖:“我们还走不走了?”李筠感觉自己被人耍了,脸色阴得吓人,又不知道到底是被谁耍了,大师兄小师弟一个个都不让他好好过。

         李筠啊李筠,你真是个收破烂的瘪三,带他回来干嘛,没事找事。李筠气没出使,只好闷着脑向前走。

         魔龙韩渊在他后面,把李筠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暗自得意了一会儿。韩渊突然去牵李筠的手,那人被牵得莫名其妙。李筠第一反应是,这货又搞什么幺蛾子?一脸狐疑地看着韩渊。“师兄别惊讶,你走那么快,我怕跟丢了。”这扯淡的解释李筠信都不信,但是没有打算甩开。李筠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对他这个小师弟,好像太心软了。这一牵不要紧,就是太突然了,有点莫名的紧张。李筠安慰自己,一定是自己没反应过来,跟小师弟牵个手我tm紧张什么,我没有我没有。

         李筠在这边紧张得不行,韩渊却还是一副淡定的样子。他只是看着李筠在那扯东扯西的,说话还有点结巴,然后很满意地加了力道,握紧了李筠的手。李筠更结巴了。

        “你你你到底走不走了,怎么这么多事,莫莫……莫名其妙的。”

         韩渊听了看上去更高兴了,笑意从眼睛里飘了出来,问他:“二师兄要是不想走了,我可以委屈一下抱你的。”

         结果李筠没注意重点,傻里傻气地回答:“那我还委屈自己被你抱呢……”韩渊看他自己嘀嘀咕咕小声争论的样子,觉得特别可爱,心情甚好地把李筠一囫囵抱起来塞怀里。李二爷被这一抱吓醒了:“??你干什么啊啊啊??”声音响彻……小竹林。

         就这样,在李二爷各种作妖乱叫的陪衬下走出了小竹林。“哎呀行了行了,快放我下来。”“师兄你那么紧地抓着我的衣领,要勒死我吗?”李筠这才注意到自己双手抓着韩渊的蟠龙袍,外袍被抓出了皱纹。红晕又爬上李筠的小白脸,和面前一排白墙黛瓦后轻轻沉下去的夕阳霞一个颜色,让人迷了神。韩渊恋恋不舍地把李筠放下来,李二爷低着头不敢看他眼睛:“那那那那你住、住哪儿啊?”

         “跟你住。”反正你一个人也占不了多少位置。韩渊的声音很轻,他可不想把他朝思暮想的二师兄难得一见的害羞表情给吓没了。

         “干嘛跟我住?没有自理能力吗?”李筠嘴上说的刻薄,其实心里刚咯噔了一下,有种又痒又麻的感觉在他浑身血液里来回贯穿,竹林的风从山头上吹过来,吹到李筠耳边,钻进脑子里,怎么也摆脱不了。

         最终李筠还是妥协了,韩渊计划得逞,很高兴地进了李筠的院子,然后找了个地方坐下来。李筠暗暗后悔,好像自己一整天都在被人安排。韩渊招招手示意李筠过去,李筠想都没想就过去了,想来自己也是傻。

         “二师兄。”

         “干嘛?”

         “随便叫叫。”

         “没空跟你玩儿,我走了。”

         李筠起身就要走,刚刚立起身就被人揽过了腰,没预兆地朝罪魁祸首倒过去,大脑一片空白,只有个声音嗡嗡作响,直到撞在那人的怀里。韩渊的拥抱很突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抱他,就是想,所以就做了。蟠龙袍严严实实地把李筠裹住,脸上又是刚进门时的红晕,或是更甚。

         “李筠,我说过我喜欢上你了。”

          李筠对上韩渊的眸,很黑很深,除了他,什么都容不下了。“你先等等,让我缓缓。”李筠好好理了理这几天以来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一切,每次刚刚回忆起一点点,马上就是一阵强度红晕上头,这让李筠不敢再想下去,只好直愣愣地盯着韩渊。但是这个好像更上头。

        韩渊到很平静,等着他二师兄想东想西想完了才开口:“我认真的,你别想了。”

        李筠咬了咬牙,心想,李筠你tm大场面什么没见过,上就得了。然后突然很凶猛地攀着韩渊的脖子,坐起来直接对着韩渊的唇啃下去。这下换韩渊懵了。但只是一瞬,转即搂住李筠的腰不让他跑了。

         魔龙大人一手搂着李筠的腰,另一只抚在他的后脑勺上,舌尖在李筠口腔各种撩拨,触到李筠舌尖就马上点一下,又适可而止地去享用齿间缠绵。然后魔龙大人尝够了就松开李筠,扳着李筠的脸,两人鼻尖相触。李筠大口喘着气,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好像有点肿了。

        “韩渊你是狼吗?!”韩渊到时很满意的笑了笑。李筠有点不好意思,跑到窗边坐下,背对韩渊,又摸了摸自己可怜的嘴唇。韩渊歪着头,左手支撑在桌上,温顺地欣赏他的心上人。

        过了一会,李筠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语调变得很快,微微扭过头冲韩渊大喊:“小渊小渊,你看,莲花开了!”韩渊闻言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朝他的目光看去。

         初夏时节,透过窗可以看见,院子里的池塘水清澈得柔软,水面上悄然开着两捧红莲花。

         韩渊坐得更近了些,伸手去抱李筠,李筠倒也没有介意。两个人坐在窗边,窗外是一片成荫的竹林,一如多年前扶摇山上的模样。

         午后的阳光又大又轻,夏虫藏在某处乱鸣,在新鲜的泥土墙上,青草开始生长。

未完一定待续……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