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

我的cp异地恨你会流泪吗

【太阳与十人民币】

先看前一条谢谢!

标题和内容没关系 以后写完了会换的

主角人物:L、H

                       -太阳与十人民币-

第一章

    L和H家里原来就很好。就是从小玩到大的那种。L的妈妈性格开朗(还有点强势),据H说曾经是小区广场舞领舞。L的妈妈热情在能和别人混的很熟,刚认识的人也是。不足在于L的妈妈对待的这个别人是有要求的。她在面对不属于这个“别人”的人时就显得比较强势,这一点开家长会的时候格外明显。所以L从小被妈妈严格要求。

     H的爸爸妈妈都是×中的老师,后来妈妈分到初中部,也就是我们学校 H的爸妈都是教数学的。妈妈比较凶,初三那年应学校要求每周上一次培优班的课。我就是那个时候看出来的。第一次上课前她做自我介绍,说话很小气,不是大大咧咧的那种。但是她讲课的时候就不太一样,声音很尖细,生气的时候不会直接破口大骂。她说:“如果不想听就不要来了,去你们班主任那。”笑着说的。

      从此以后我们都很怕她,只有H不怕。上培优的时候我都不敢看她眼睛。除她儿子,只有一个人敢上课跟她开玩笑互动,没错,是L。其实H的妈妈是他的干妈,两家关系好的证明。

      H的妈妈对待自己班上的学生也很苛刻。我妹妹在她的班上,有次周日返校忘了带作业,然后她直接打电话叫家长停课回家。后来因为太严苛了被家长举报说师德不好。

       其实并没有到那种程度,只是每个学生在自己的学生时代,大多很难理解老师的所有做法。没关系,等到人生走出大半的时候一定要回头看看,看看那些年不能理解的老师们,现在是否能感同身受了。

     L和H都是学霸,两个人理科格外优秀。H比较胖,白白胖胖的那种,但是不矮。因为爸爸妈妈都是数学老师,从小就比我们这些人有优势,加上自己对数学的兴趣,他的数学一直很好。上初中以后,H对理科的兴趣依旧未减,不管是物理还是化学,他的成绩都不错。

     H是个很有趣的人,男孩外表下其实有一颗少女心。H的外表使得他和女生们相处起来比较随意,因为老师不会怀疑谁和谁谈恋爱。我和H认识前一直觉得他应该是一个高冷无趣的学霸,但其实不是的。H人很好,对同学很热情。刚认识是因为当时要月考,座位要变型,过道两边一合拢我们就成了同桌。我给别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很文静不爱说话,但其实也不是,我话很多。H主动和我说的话,我渐渐发现他是一个很搞笑的人。比如说他在数学课上搞小动作,然后老师一看他问他,他就会很严肃地点头,然后说“讲得好讲得好”,我问他听了课吗,他说没有,但是总不能摇头吧。

      H的这种有趣跟亲近的人格外明显,我后来跟他愈发熟了,就越觉得他很有趣。

      H和老师们混的也很熟,上课喜欢拆台,喜欢乱来。上数学课他会吃零食,有时候带了几颗百香果的糖会分给我,我们上课一起吃。他吃完了还会问我:“你还有吃的吗?”有时候跟L坐的比较近就会互怼,然后被数学老师听到,H就会被叫到教室后面站着,通常这个时候H会带上英语作业和我的笔记本(我在笔记本上会写一些或搞笑或忧郁或可爱的段子或者歌词,H特别喜欢看),然后从容地躺在教室最后面。

    L很瘦,又瘦又高,现在据他自己说已经有一米八二了。但是以前小学是和H一个级别的小胖子,后来他抽条了,H还是老样子。L和我是一个小组的,一直都是组长,他物理很好。其实他也和H一样,理科都好,跟老师都熟。L也是一个有趣的人,但和H不一样的有趣。他是那种看上去文绉绉的,突然来一句能笑死你的话,就是所谓的反差萌。我和L做同桌的时候最喜欢看他和H吵架,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H比较直白,骂人绝不含糊。L比较文艺,他从不说脏话,只有对H会,一旦吵急了,突然爆粗口,但是从来说不过H。

      最不喜欢L的时候就是听他莫名其妙开始装逼的时候。比如遇到很难的题,他写完了之后会在旁边一点一点分析这道题,会一点点把他的才智渗透进题里。我在旁边听,会觉得他好讨厌,写出来了就写出来了嘛,废话这么多,但是又会觉得好笑,觉得这个男生写个题还要给题讲讲自己的属性材质用途。最重要的是,有时候还是文言文。有时候他不写数学作业,来了之后抄我的,结果突然捂嘴笑,我问他怎么了,他想告诉我又停不下笑,笑了好久终于笑完了,给我说,我把名字写成你的了。

     L和H的关系很复杂。他们有时候相处的比跟谁都融洽,有时候又像要把对方打死。

   两个人好的时候,总被别人组CP。当时我们上体育课,自由活动的时候H就和其他男生一起打篮球。L就站在旁边,笑着看H打,还会跟同伴说H就在那儿乱跑。然后被我和闺蜜看见了,我在旁边猥琐地笑,闺蜜就精辟地说:“H,在L面前耍可爱。”

   两个人开始吵架的原因也会有很多。有时只是讨论学术问题,讨论着讨论着就开始吵。

H:"L你tm是不是有病啊?!"

L:"什么我有病,你能不能听我讲?"

H:"你脑子被车撞了?"

L:"我很清醒。"

然后H就不听L讲了,L就对着他的背影叹气,然后小声跟我抱怨H又吃错药了。我会告诉他:“你们每次都是这样的啊。”L就会继续抱怨,然后说:“每次都吃错药。”

     记忆最深的一次,我们上生物课。生物老师是个很温柔的女人,我们上生物课也会每次尽量多找时间给我们看一些比较放松的生物视频。其实我们不是喜欢视频,是喜欢放松,看视频不仅可以消磨上课时间,还可以放空发呆。然后那次是下午最后一节课,视频被放到最后,我们班每次都很会享受,还要关灯看,生物老师也没拒绝。H和L隔了一个过道,闺蜜坐在H的后面,我坐在L右边。L太高了,后面的同学说看不到,他就只好蹲在过道上。看着看着闺蜜突然很小声叫我,语气很着急,我刚刚转过来,H和L就同时回头看她。然后她很惊讶又很遗憾说没什么。等他们转过去了,她小声对我说:

      “你刚刚没看到,摸头杀。”

       然后两个人又同时回头,L说:“乱讲。”

       从那以后我就一直盯着他俩看,H摸狗似的摸L的头,L被摸头摸的生气了,也伸手去摸H的头,H还要骂他,然后就打起来了,两个人一直这样,看完了整个视频。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5)